相关研究人员以纽约公交系统为例,对地铁噪声分贝值进行了一次调查,在经过研究发现:现在公众对地铁噪声级的接触可能会超出世卫组织(WHO)和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制定的标准,只要接触纽约公交系统现存的噪音仅30分钟,便可能导致听损。为了保证噪声级准确性,在地铁站台前端、中部和后部都采用了精密声级计来监测噪声,结果显示在站台上测得到的最高噪音级106 dB,总体平均噪声值也有94dB(A)。

地铁噪声对相关性健康和安全隐患已是展现在眼前,接触噪声过多最终会导致噪声性听损,所以研究人员表明降低噪声风险依然是最好的策略,在大型公交系统,包括城市交管部门,还需继续采取许多措施来帮助减少地铁噪声,人们可以采取一些自我保护措施,如使用耳塞和护耳罩这些个人听力保护装置,使用棉花和手指仅能轻微降低噪声级。但实际上若减少噪声的接触,还是需要借助一下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像声级计就是其中一种,还有更多的噪声检测仪器,你可以通过智诚创科了解到。

新闻出处: 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