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住宅由于紧邻交通干道,汽车通过所带来的噪声昼夜不断,往往让人不堪其扰。那是否购买了临街住宅就注定要忍受噪声和贬值?别急,接下来我们会带来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助您有效降低住宅噪声!

  1. 在装修时,沿街面的窗户可采用双层中空的夹层玻璃。这种玻璃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隔声性能上,都表现优异。
  2. 封阳台处理。出于防尘、防盗和降噪和保护隐私的考虑,把阳台全封闭处理是一个很实用的方法,还能保障晾衣的基本需求。
  3. 在家中的软装上,使用厚重的窗帘不仅能遮光还能隔音;家具使用木家具或者软包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家中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美化环境。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临街住宅如何降噪?

  1. 我就是住在临街的,这个小帖子非常实用,我马上试试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