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成都市成品住宅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2年底,全成都市只卖成品房。成品住宅是指在房屋竣工验收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铺装或涂饰完成,套内管线及开关插座、厨房和卫生间设备全部安装到位,基本达到入住条件的住宅。据了解,成品住宅建设实现了土建工程和室内装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可大幅度减少建筑垃圾、粉尘和噪音污染。推进成品住宅建设,有利于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推动建筑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促进建筑业、房地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优化住宅产品结构,减少投资性购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成都到2022年底全城只卖成品房,以减少垃圾和噪声污染

  1. 这无疑是件好事,谁都受够了入住后上下隔壁还在哐当哐当地装修个没停…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