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而私密的居住环境是很多人的追求,然而,现实生活中,由于楼板隔音效果不好,常常会出现邻里之间的噪声之困。未来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新实施的《合肥市绿色建筑发展条例》中明确规定,合肥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而其中对于卧室、起居室的楼板撞击声隔声性能做了明确要求。在合肥市实行的新规定中,要求住宅建筑中卧室、起居室的分户楼板撞击声隔声性能必须小于 75 分贝,更高等级的要求将小于65分贝。而在高标准情况下,除敲打外,一般声音听不到。

智诚创科具有标准撞击器产品,专为建筑隔声测量设计,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更多产品资讯欢迎联系智诚创科。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楼板隔声现起有了严格明文规定

  1. 楼房之间的隔音效果、噪声大不大就是用来评价楼房的好坏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