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小王自从去年搬进新房后,不得安生的生活就开始了。楼上不是咚咚的孩子跑步声,就是在家骑滑板车、从沙发上往下蹦跳、穿着皮鞋走路、搬凳子桌子的声音,以及凌晨一两点还不时发出的咣当声,各种生活噪声令小王及其家人神经衰弱,严重影响睡眠和正常生活。小王曾多次和楼上沟通,也发生过争吵,还拨110报警,但情况都没有改善。在楼上发出噪声的时候,她站在椅子上拿着手机对着屋顶录音、取证,向物业投诉,物业也和楼上住户进行过沟通,但噪音仍在持续。为了能安静地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她只好到宾馆住了两天。

对比,楼上邻居好像也表现得很无奈:“孩子好动是天性,我也有批评教育,但总不能把孩子绑起来吧。”物业表态称,邻居之间噪音问题挺普遍,将继续协调。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邻里噪声难协调 为避噪声住宾馆

  1. 教育不得当还给人带来噪声困扰,真是无奈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