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将在今年力争出台《辽宁省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明确不同类别噪声的执法主体,规范噪声污染调查、取证,建立噪声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体系,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强化落实建设期噪声污染防治措施手段,加大监督执法力度。

下一步还将按照国家要求,完善各市城市声环境功能区规划,充分考虑城市布局合理性,避免住宅等与产生噪声的场所混杂;在新建项目审批中严格执行声环境功能区要求,严控新建项目对居民生活造成噪声污染。此外,全省还将对噪声敏感区域产生噪声扰民的社会生活噪声源,特别是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噪声信访问题开展综合整治,确保达到噪声达标。

新闻出处:这里

4 thoughts on “【国家政策】辽宁力争今年出台《辽宁省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完善“噪声地图”

  1. 我们大辽宁也要走上国家舞台,出现噪声地图,可以可以

  2. 可不能对市民多次反映的噪声热点位置视而不见呀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