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武汉汉口云林街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会议室,进行了一次特别的约谈。约谈的一方为:市政府督查室、市城管委、市城建委、市环保局以及相关区城管负责人;另一方则是3月份工地噪声投诉排名前10的工地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约谈的目的只有一个,所有因噪声被投诉的违规工地,要采取一系列降噪措施,让市民晚上能“睡个好觉”。此次约谈,已是第二次约谈投诉量排名前10的工地,上一次3月13日约谈的排名前10的工地,经过整治,这次都没“上榜”。这次约谈会上,10个工地施工负责人一一发言,均表态会坚决降噪,夜间不违规施工。

据悉,4月5日起,凡未取得夜间施工审批许可的工地,夜间一律停工;违规施工,一律停工并依法处罚,最高可处以10万元罚款。今年3月份的噪声投诉,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4.5%。

新闻出处:这里

6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武汉:投诉排名前10的工地负责人被约谈

  1. 看来在压力下,整治效果是很明显!

  2. 这跟擒贼先擒王是一个道理吧 哈哈

  3. 楼上说得太难听了 这应该叫作工作抓重点 XD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