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振动噪声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承办的“2018 汽车 NVH 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 2018 年 5 月 10 日-11 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会议将同期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振动噪声分会年度工作会议。

本次研讨会将以“创新 引领 NVH 未来”为主题,采用大会演讲和分会场研讨的形式,围绕国内外汽车整车 NVH 控制技术、动力传动系统 NVH 控制技术、风噪与异响控制技术等方向,邀请国内外多所著名高校或知名汽车企业在 NVH 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精彩演讲并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可在会场畅谈汽车 NVH 技术,并与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智诚创科有限公司也将携声学照相机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介绍声学照相机在NVH的应用方案,并与到会专家进行磋商交流。

 

6 thoughts on “【声学活动】2018汽车NVH控制技术国际研讨会召开在即,智诚创科积极参与

  1. nvh领域的投入和产值可不容小觑!

  2. 会议上周五刚结束,我有朋友参与了,评价很高

  3. 刚才看到网站有这个会议的后续报道了:https://zc-ck.com/2018/05/14/%E3%80%90%E5%A3%B0%E5%AD%A6%E4%BC%9A%E8%AE%AE%E6%8A%A5%E9%81%93%E3%80%912018%E6%B1%BD%E8%BD%A6nvh%E6%8E%A7%E5%88%B6%E6%8A%80%E6%9C%AF%E5%9B%BD%E9%99%85%E7%A0%94%E8%AE%A8%E4%BC%9A%E8%BF%9B%E8%A1%8C/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