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根据日照市2018年监测工作方案,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目前全面启动了市区区域环境噪声和交通噪声监测工作。2018年作为五年计划的第三年,较往年工作量倍增,监测频次是昼间(6:00-22:00)、夜间(22:00-6:00)各监测一次,市区(不包括岚山区)共有区域噪声监测点位178个,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点位41个。

具体工作中,监测站按照《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规范要求,制定具体的监测计划,监测人员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准确定位监测点,认真校准仪器,仔细填写监测记录,同时合理整合人员,克服人员不足,加班加点、昼夜监测,确保噪声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出处:这里

4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日照市环境噪声监测工作已启动

  1. 是城市的发展所以导致工作量倍增吗?

  2. 噪声监测是各城市的年度日常工作呢

  3. 看来,政府在噪声监测方面的人才比较短缺?

  4. 从这加班加点、人手不足的说法来看,应该是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