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旅游旺季工作动员会,就旅游旺季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孟祥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切实把旅游旺季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旅游旺季工作既是对全市工作的综合检验,也是全市上下面临的共同重任,容不得丝毫懈怠。

一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规范生产操作规程,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紧盯旅游、交通、防汛等重点,采取务实有效预防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以事要解决为出发点,严密排查社会矛盾隐患,狠抓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包案督访、接访下访,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三要确保环境优质高效。

以水、大气、噪声等为整治重点,严格落实环保网格化管理责任,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迎接中外游客。加快推进园博园、山海旅游铁路等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城市面貌,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以“全民洗城”“烟头革命”“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旅游巡回法庭、旅游警察支队作用,强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中外游客。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秦皇岛为旅游旺季工作动员,噪声列为整治重点

  1. 的确,一个宁静的城市是许多游客的向往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