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出差还是旅行,交通工具、餐馆、酒店总是充斥各种噪声,让你的心难以得到真正的休憩。通常人们采取的方法是带上耳塞,然而长时间佩戴耳机会损伤听力,那么是否还有其它解决方案?有的!国外发明了一项降噪神器Muzo,它的大小跟一部手机相仿,外形设计有一点弧度,使用方式极其简单,只须将它放在桌子上,随后开启开关,它就能给你生成一片无形区域,身在这个区域中不会受到外界的噪声干扰。

其实Muzo的工作原理跟降噪耳机差不多,但功能比降噪耳机强大。当它接收到噪声后,它会产生与之频率相反的声波,让噪声在进入它范围区域后就抵消掉,这也让它有了非常强大的适应能力,同时它还有几种不同的模式,例如把它放在墙上开启防震动系统,就会隔绝墙那边的动静!还有一点,上述功能都能通过连接手机进行操作,实在是令人心动呢。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产品介绍】降噪神器Muzo——随时开启你的静音模式

  1. 就是跟噪声的声波的对冲掉吗?就清净了吗?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