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进入夏日,新一年的中高考即将到来,为了给考生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各大城市陆续公布了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的整治通告。

对于噪声污染严重的施工单位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在考场五百面范围内的施工单位禁止昼夜施工。禁止城市市区内使用高声喇叭等等发出噪声的方式从事商业活动,也禁止在学校附近和居民集中区的装修、卸货等等。对于餐饮娱乐场所的噪声也要严格控制,以免噪声影响附近学校学生。

各大单位对学校、考场周边的噪声要做好监测,保证考试期间的噪声水平不超过规定。另外,加大噪声宣传,做好考试期间噪声控制。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各城市发布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整治通告

  1. 一年一度的高考时刻又要来了,想想都紧张

  2. 噪声真是太影响学习了,真是感谢有这些减噪措施。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