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的噪声非常让人讨厌,其声音比起其他交通工具都要让人难受。严重的噪声可能使乘客与飞行员产生疲劳、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等不舒适,还会使飞机的内部仪器,因舱内的噪声和振动产生失稳或者灵敏度减弱等现象。而商用机的舒适度一直在提高,这也让业界人士关注起民用飞机的噪声问题,改善乘客和乘务员的舒适度是现在研究的新方向。

飞机降噪研究也要从噪声源、噪声数据收集以及分析开始。

智诚创科拥有精密的噪声检测仪器,以及专业的噪声数据分析软件,噪声地图绘制软件,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4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民用飞机噪声污染将会得到进一步改善

  1. 很期待坐飞机的时候更舒适点。既然商用机做到了,民用机也很快可以实现了的。

  2. 飞机噪声会降低仪器灵敏度这一点真是让人很不安。

  3. 好期待以后的静音飞行,希望噪声这方面被大家重视起来。

  4. 飞机的降噪解决方案也是一个大问题啊。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