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噪声绝对不可以忽视,因为电梯噪声不是尖锐的声音,容易让人反应迟钝,但是其依旧在影响着居民的身体健康。

一般来说顶层的楼房离电梯机房比较近,容易受到噪声的影响,住户可以多关注房子的噪声情况,如果影响生活,可以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噪声测评,如果超过国家标准,可以以建筑未达标为由对开发商提出申诉。

商品楼的各种机动设备都有规定的噪声值,在出问题之前采取措施达标合格,可避免后面的各种维修费用。电梯噪声标准为80dB(A),好的电梯产品还可以 达到70dB(A),从电梯品牌的选择开始,降低电梯噪声。

另外,在轿厢内做隔声和吸音处理,应对高速运行产生的气流噪声,当然隔声吸音材料的选择可以通过检测仪器找到合适而且环保的材质。还可以采用双层隔振将曳引机的隔振处理做好。在电梯井安装通风口,减少运行时候的呼啸声 ,在电梯门厅以及轿厢处加装隔声吸音装置等等。

智诚创科拥有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可以快速寻找噪声源,判断隔声吸音材料的效果,提供给您合适的噪声解决方案,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