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环境,创造绿色城市的重点之一,是对噪声污染的处理。对企业加强噪声检测监督,通过民意调查改善各种城市噪声,这些都是在噪声产生之后做改善,在城市建设不断增加的今天,如果能够在一些计划工程实施之前,预测噪声的情况,不单只可以控制噪声,对于预算也是非常有利的。

SoundPLAN是一款噪声预测软件,它可以建模、计算,评估噪声情况,可以输入当地的噪声情况数据,也有一套的缺省计算模式,计算类型根据用户需求选择,适用范围很广。

SoundPLAN使用扇形模型进行声扬计算,从接受点出发,发射 “射线 ”覆盖所有要考虑的区域和实体,包括:源、反射体、声屏障、地面衰减区等。SoundPLAN中射线间隔为1度(缺省值),也可以自行设定,间隔越小计算结果越精确。

扇形扫描比射线扫描要精确很多,它可以覆盖接受点周围的整个区域,而射线扫描就会忽略掉射线间的部分。

智诚创科引入的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不同的噪声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