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会听说噪声性耳聋,其实军犬也会有这方面的担忧。军犬作为服务大家的犬类,在训练、运输和实战中,容易因为高分贝噪声导致暂时性或者永久性听力受损。即使短途直升飞机也会影响军犬的听力,导致听力受损,听不见训练人员的命令,从而妨碍任务执行。

现在军犬也有听力保护设备,但是笨重不方便,近日,美国有一家企业研究出一种轻便的军犬听力保护设备,能够有效的防范噪声对军犬的听力损害。虽然犬类和人类的听力不完全相同,但是噪声对听力的危害是一样的,我们不能等待觉得听力受损了才去留意这个问题,我们需要避免各种损害听力的事情。在很多高分贝的工作场所,企业就需要给员工提供一个合适的工作环境,进行噪声危害宣传,做好听力保护方面的工作。这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成功道路。

智诚创科拥有精密的噪声检测仪器,在职业性噪声聋方面也有配套的仪器和软件提供给企业使用,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