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引进的挪威 Norsonic Nor848A 声学照相机,其一大亮点是可轻松查找远处或者危险环境下的噪声源。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选用了 Nor848A 声学照相机解决站内设备的噪声源查找的问题。

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这次购买的是 Nor848A 0.4米的型号,主要应用于查找高压线路管道、冷却塔管道、安全岛内管道等设备的异响问题。

非常感谢客户对智诚创科的信任和支持!

现在,我们已经全面推出新款 Nor848B 声学照相机,让客户拥有更灵活的选择度。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您可以下载新款声学照相机 Nor848B 产品手册了解!

或者直接致电我们:

电话:  (020) 37639280 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宁德核电站选购挪威 nor848A 声学照相机

  1. 新款声学照相机可以组合使用这一点好厉害。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