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噪声的产生基本是从发动机来考虑,还有胎噪、风噪、路噪等等。发动机噪声作为NHV问题优化的首要任务,通常是由引擎盖振动引起的,在引擎盖安装隔音棉也是处理发动机噪声的办法。如果觉得汽车使用越久噪声越大,也可能是需要换这部分的隔音棉了。

除此之外,汽车使用的越久,噪声越大,也可能是由于汽车零件损坏的撞击声产生的,密封条松动等等都很容易让噪声传入车厢内,影响行车舒适度。而冷却系统、汽车轮胎老化也会产生噪声,都需要对汽车进行维修。

汽车的NHV问题就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通过对汽车进行不同地方的隔音降噪从而让车厢保持安静,在汽车研发的阶段,噪声源、隔音效果都要经过精密的测试,智诚创科拥有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专门为解决汽车NHV问题而引进的声学噪声振动测量仪器能够为客户解决汽车噪声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