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保护听力,终生受益。

职业性噪声聋近年在职业病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这是噪声对人们的健康影响最大的一个群体,加大宣传,让企业和员工认识到职业性噪声聋的危害,以及督促企业和个人注意保护自己的听力。

噪声对人体的危害最直接的部分就是对听力的损害,除此之外还有对心脏病、血管、神经等等都有不同影响,噪声也是造成人体突发性疾病几率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

所以在高噪声环境中工作绝对不能大意,除了维护高噪声设备,根据噪声源和噪声类型以及分布设计厂房,定期让员工做健康体检,合理调整作业时间等等,打造一个适宜的环境让员工能够更好的工作。

噪声处理是一项专业的技术,智诚创科拥有精密的噪声检测仪器,可以帮助企业和单位解决不同类型的噪声问题,还有适用于高噪声环境的员工的听力检测的仪器,从健康出发,爱护听力,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