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智诚创科有限公司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声学照相机项目!

对运作时不可接触或安放在高空的电力设备仪器来说,要查找其噪声和测量噪声值十分困难,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劳动力,使用 Norsonic Nor848A 声学照相机能轻松迅速查找电力设备的噪声源,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同时也确保了安全性。

现在,我们已经全面推出新款 Nor848B 声学照相机,让客户拥有更灵活的选择度。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您可以下载新款声学照相机 Nor848B 产品手册了解!

或者直接致电我们:

电话:  (020) 37639280 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