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是世界噪声日,让我们来重新说说噪声对我们的影响。

20分贝以下的环境适合睡眠休息,在繁华的城市中很多卧室的噪声在30分贝左右,当上升到40分贝就会干扰睡眠,长期休息不好身体就容易出问题了,50分贝是低声交谈的声环境,也是容易影响学习的环境,所以我们都会确保学校环境的安静,大声谈话就是达到了70分贝的环境,也是道路汽车经过的噪声级别,在小区大厦附近来说的话,就是汽车防盗器的音量,而一些带着大喇叭宣传的商业活动的噪声值已经达到了90分贝,对工作效率会造成影响,鞭炮的声音为100分贝,这个时候就要严重注意了,当达到110分贝的时候听力可能会损失,特别是一直处在这种环境中情况会很糟糕,在120分贝之下会出现耳痛的情况,也是飞机起飞的音量,再往上走就不是人们能够直接接受的噪声值了。

声音无处不在,让人们感觉到不舒服的声音都是噪声,这些年加大了噪声危害的宣传已经城市噪声整治,噪声污染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噪声处理成为每个行业、企业单位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噪声检测设备也在不断优化中,以更精确和专业,更方便提供给有关部门和单位使用。智诚创科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现在,新款声学照相机 Nor848B 推出促销中,如需了解详情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Nor848B 产品手册:

新闻出处:这里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关注世界噪声日

  1. nor848B声学照相机,似乎挺有意思的,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