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们睡眠的城市噪声污染到底对我们有多大危害?首先收到噪声人们就会觉得烦躁,必然的,长期处在噪声的影响之下,会对神经系统产生影响,易怒只是最基本的反应,长期的状态会使得神经衰弱,视力降低,严重的会产生心理疾病。

除此之外,噪声是最容易引发突发病的,噪声对心脏血管的影响很大,长期的噪声影响会激发心脏病的产生,噪声还会影响儿童智力发育,在这个噪声污染成为城市污染第二大污染的时代,降噪是我们必须密切关注的事情。

噪声知识的宣传也是改善噪声污染的一个方法,噪声监控、相关单位的噪声检测,降噪措施等等,都是我们在一步步完善的项目。智诚创科致力于引入适用于不同行业和单位的噪声测量仪器,为塑造绿色城市而努力,如需了解我们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