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声学是一项研究建筑声学环境的科学,通过声学研究,我们可以控制室内环境的音质、噪声,给人们提供一个合适的声环境,比如需要欣赏音乐的音乐厅,特别环境的演讲室,还有我们居住环境的隔音等等。

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声级计、声学照相机等等都在建筑声学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Nor131、Nor140、Nor150这几款声级计是建筑噪声测量的基本工具,配合声校准器使用,可以让测量更加精确稳定,Nor848B 声学照相机是建筑漏声的检测利器,它适用于不同领域的噪声检测,除了建筑声学,还是适用于汽车噪声检测、施工噪声 、交通噪声等等,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在声音的测量研究上面,我们还有不同类型的声源、功率放大器及标准撞击器作为噪声测量的辅助设备,可以让客户做全面的测试。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