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噪声近年的关注度很大,静音家电是现在许多商业的主打卖点,经过这些年的不断研究,零噪声家电不断推出。美的合肥华菱曾经购买智诚创科引入的Nor848A声学照相机应用于家电噪声检测,这是一款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的噪声检测仪器,机械结构的噪音往往难以准确定位出来,必须经常长时间多 点的测量,以及有经验工程师的专业判断,阵列声源定位系统可以在最短 的时间内准确定位出噪声源,轻松解决找不到噪声源的难题。精准计算的麦克风数组与数字相机结合, 将记录的声音与影像,并演算出声谱分布地图。准确度极高,任何噪声均能进行分析,也可用于特殊噪 声测量。 

我们推出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 Nor848B——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 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 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 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Nor848B的产品手册: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