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民安居,让企业乐业,是城市噪声污染整改的目标之一,在城市飞速发展的现在,人口密集,许多开发商在房屋设计方面都会尽可能利用可利用的面积,小区楼层也越来越高,这个时候就要考虑维持小区生活所需的机械设备噪声问题。

电梯、配电房、水泵等等都是需要长期运作的,并且其产生的噪声都不小,需要特别处理,比如有小区居民房旁边就是配电房,其室内噪声达到了40分贝以上,根本不是一个适合生活休息的地方,并且,配电房周边噪声也达到了55分贝,都超过了国家的标准规定,除了影响生活休息,长期的噪声影响还会引发其他疾病,相关单位和企业应该做好噪声检测。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我们有着适合建筑噪声的一系列声学测量仪器提供给客户选择,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专业的噪声测量仪器给小区带来的优势

  1. 开发商在噪声评估方面需要做好检测提交给相关部门吧。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