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耳机是近年来的主打,个大品牌研发了不同类型的主动降噪耳机,不同于以往的物理降噪方式,让使用者更好的体验音乐带来的享受。

主动降噪耳机的原理基本相似,都是通过收录附近场景的声音从而反馈发出相反声波,达到主动降低背景噪声的效果,有厂家最近推出自选式主动降噪耳机,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降噪方式来适应不同的场景需要,让使用者更自由的选择,当然也可以采用自动降噪方式,让耳机自动识别周围的环境噪声,显得更加的智能方便。

声学在耳机研发上面的应用非常重要,精密的声学仪器不单止可以应用于耳机这样精密的数码电器方面,也适用于各种家用、工业机械设备。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可以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解决不同类型的噪声问题,以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规则,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