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住房设计涉及的问题很多,合格的房屋设计需要同时也要处理好噪声方面的问题,当然,对于建筑噪声,国家都有相关标准规定,噪声检测可以说是与建筑设计环环相扣的。

建筑声学作为研究建筑中声学环境问题的科学,主要研究室内厅堂音质和建筑环境隔声的噪声控制,以保证室内具有良好听闻条件,智诚创科有限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噪声与振动、声强、声源阵列、激光等不同的声学与振动技术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广大客户实现控制建筑环境噪声的目标。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是一家融合信息系统,环境数据,声学和振动科技的公司。智诚创科立足于大中华地区,致力为航空、轨道交通、建筑施工、厅堂测试、建筑隔声、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在声学和振动的测量和计算领域上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

请与我们联系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