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是我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在社会发展中,我们担心人类的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会造成生态平衡的破坏,从而导致物种变化,甚至会反过来影响人们的生活,这些年,不断有学者研究人们活动的噪声对生态环境的影响是怎样的。

单从鸟类的研究来看,也并不是完全的负面影响,噪声对于有些鸟类的影响甚至不大,但是,总的来说是会有影响的,比如会减弱孵化率等等,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减少人类活动的噪声影响。不单止人类,整个环境保护都要考虑到长久的平衡发展,目光短浅的利益只会造成更大的损害。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可以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解决噪声问题,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