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4年,主要从事交通运输科技事业技术研究承担海岸河口、内河港航、水工建筑、环保生态、安全节能、设备检测、仿真与信息化、勘察测绘、岩土工程、风工程、工程管理及环境监理等领域的科研实验、技术咨询等科技服务工作。

通过购买 SoundPLAN 噪声软件,对环境噪声进行预测评估,为城市降噪工程做好基础,实施计划。这些年,我们都通过不同类型的声学仪器和软件掌握城市噪声的情况,研究噪声的产生和特性,来制定降噪计划,除了预测软件,与声学仪器结合使用,可以从各方面研究噪声情况,对城市环境的保护更有意义,更为重要。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