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声尼 Norsonic 是来自挪威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其产品技术都领先世界,而 Nor150 声级计则是最新声级计。

它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配备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操作直观简单。Nor150 配置了声强测量功能选项,可配备 Nor1290 声强探头,是进行各类声强测量工作的有力工具。另可配备 Nor265 麦克风旋转臂在混响室测量声功率。
Nor150 可以选择的模块也很多,环境噪声、建筑噪声、工作噪声等等,不单止可以用于工业、建筑方面,对于大学院的研究也是很有帮助的。

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与高校师生紧密合作交流,将声音与振动方面的最新技术带到校园,希望我们的技术能为高校师生的科研工作带来帮助,同时也能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在我们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当中。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挪声尼 Norsonic 的最新声级计 Nor150 双通道全能分析仪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