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刚过去,环保部门就对城市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整理,为2021年环境保护规划打好基础。我们都知道,在城市污染中,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是最严重的,还有水污染问题也在一直治理中。

对噪声污染来说,比如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中就规定,对于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造成严重环境噪声污染的企业事业单位,责令限期治理。被限期治理的单位应当按期完成治理任务。根据问题的严重性回相应罚款或者要求搬迁等等。

城市环境保护标准规定是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工程生产的参考,也是人们健康生活的保证,更是城市持续发展的保证。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盘点2020年城市噪声污染,为2021年城市噪声治理打基础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