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级计主要用于环境噪声、机电产品噪声、电磁声学和建筑声学噪声等测量。测量建筑设备噪声的 方法,可分为测量噪声声压级和声功率级两种,在声压级测量中,最简便的方法就是采用声级计直接测量。智诚创科所代理的挪威 Norsonic 声级计功能强大,除 Nor103、Nor139 外,所有型号均支持混响时间测量和计算,是声学与振动测量的理想设备。

Nor131 和 Nor132 声级计是以企业劳动保护监测、一般声级测量和噪声评估为应用目的的1类和2类声级计。

用途

· 噪声危害的工作场所

· 设定听力保护区

· 环境噪声调查

· 产品噪音测试

· 通用声级计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以企业劳动保护检测为应用目的声级计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