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路汽车经过的噪声值为70分贝 ,这是什么标准呢,比如专家研究的结果表示,如果每天使用耳机2小时,使用时声音达到60分贝,持续三个月就会导致听力下降。虽然说我们工作、学习不会在大马路上,但是其实有很多其他类型的噪声都在一起影响着我们,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吵闹的车厢环境,中央空调等等,如果所在的地方隔音不好,施工、飞机、轨道交通等等的声音依旧会影响我们。

我们在降低城市噪声污染的同时,也要注意减少身边影响我们的噪声源。智诚创科引入的先进声学仪器可以应用的范围很广,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等,我们的客户包括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专业的事情由专业的人来,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什么样的声环境对听力会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