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受听力健康,我们应该好好保护自己的听力。什么在损害我们的听力呢,答案是很多。城市噪声污染一直在损害我们的听力,在烟台,职业性噪声聋比上一年增加了13%,这是一个需要引起注意的数字。工业噪声、施工噪声、机场噪声、交通噪声等等,都在影响着工作人员和一般市民。并且,我们在平时用耳的时候更应该注意,耳机声音不能太大,不能持续听歌60分钟以上。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出发,保护我们的耳朵健康。

给工业降噪,控制施工噪声,屏蔽交通噪声,还有家电噪声的降噪,机场和噪声区的噪声排放控制与隔离,都需要专业的仪器参与,智诚创科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际工作中的需求。我们的客户包括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如需了解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