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V指的是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国际汽车界制定了一项标准,就是NHV标准,也是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私家车的目标,也是驾驶舒适度。当然,不同类型的汽车对一些效果是不同的,比如越野车人们就是喜欢他的“噪声”,不过,大多数家用汽车都是以静音、舒适为主的。

我们都知道汽车噪声主要是发动机噪声、胎噪、风噪、路噪,通过减振、隔音等等方式优化其NHV问题,通过专业的噪声仪器和技术,实现0噪声车厢。发动机噪声通常会与相邻部件有关系,产生共振,胎噪会与轮胎花纹、附近零件有关系,路噪和行驶车速有关系,风噪同样,不过车身的线条设计与风噪的关系更大,因为车速快而产生的噪声可以通过车身线条得到缓解,所以有些商务车,比如SUV的车身就比较大而且实用,其风噪的减少就会比较弱。

汽车研究中心一直在为降噪而努力,专业的技术配合精密的声学仪器是研发所必须的,广汽汽研院曾经通过我们购买了挪声尼 Norsonic 的噪声测量仪器,反响很好,这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的明星产品 Nor848B 声学照相机、Nor1297 声学罗盘 、Nor140 声级计以及 Nor150 声级计适用于各行各业,功能强大,多种软件可供选择,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