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的噪声监测挑战之一是确保被监测的现场确实是被测量的噪声源。 是什么在制造噪声?是建筑工地,还是附近的铁路,还是飞机?

Norsonic 是第一家在声级计中引入噪声事件录音的公司。这极大地帮助了识别噪声事件的工作,并判断是否应将其排除在整体噪声水平之外。然而,通过大量的录音来判断是非常耗时的。 3D 的 Nor 1297 噪声罗盘可减少判断噪 声事件的时间和判断噪声源是否属于整体噪声所需要的计算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

当它与 Norsonic 的声级计、NorCloud 一起使 用时,该设备提供指向声源是3D的。系统还可以脱机操作,在仪器SD卡上收集数据,以便以后在 NorReview 中进行分析。

应用 

· 施工现场监测 

· 港口监测 

· 机场监控 

· 公路/铁路监控 

· 工厂监测

噪声罗盘专题页面: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