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是城市发展的一个象征,特别是在人口多的大城市,地铁的作用非常大,也更好的把人和资源链接了起来。不过,在人口密集的地区,地铁站或者是地铁经过的路段所产生的噪声确实人们的噩梦 ,此外,在城镇的不断发展扩大的情况下,地铁线路也扩展到以前的郊区,会给当地居民带去噪声污染。

噪声污染作为城市污染问题的重点关注之一,国家也出台了相关规定来限制噪声的排放,相关部门必须要按照这个标准规定来进行作业,以保证人们的生活品质以及身体健康,所以专业的声学测量仪器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智诚创科引入领先进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挪声尼 Norsonic 的旗下产品类型很多,我们结合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系统的 、全面的专属噪声解决方案,结合硬件以及软件,通过培训,让客户感受到专业产品的优势。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