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我们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很多都用在建筑施工方面,精密的测量仪器配合专业的软件操作系统,可以很好的掌握实地噪声情况,从而解决各种噪声问题。

施工噪声已经是环保相关部门和企业非常注重的问题之一,很多地区要求施工在4级风力以上不得施工,工地围墙不得低于2米,严格控制夜间停工事件,做好降噪工作,报备、安排好周边受影响的居民生活。

在建筑施工项目的噪声污染中,声学照相机、声级计都可以起到很好大的作用,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Nor140、Nor150 等声级计用于环境噪声、机电产品噪声、电磁声学和建筑声学噪声等测量。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如需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