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噪声的控制一直是人们研究的对象,NHV的优化是汽车舒适度的一项标准。在耳机主动降噪 越来越成熟的今天,汽车主动降噪的研究也开始了。

主动降噪主要是通过音频系统收集环境噪声,发出反向声波来消除路噪和低频噪声,能够有效的降低道路和轮胎噪声传入车厢。

主动降噪的整体降噪水平可以达到3至4分贝,可以有效防止驾驶者长时间开车因为噪声产生的疲劳感。智诚创科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Nor848B 声学照相机非常适合应用在汽车噪声检测上面,国内不少知名品牌的汽车研究中心都购买了这台声学照相机。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汽车研发主动降噪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