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噪声是噪声污染的重要组成之一,这些年,对于工业噪声的治理想过也非常显著,当然,现在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一些地区的小型工厂噪声问题依旧日夜影响着居民生活。对于工厂噪声的解决办法有很多,有些噪声影响严重的,经过检测不能够继续运行的,只能选择搬离原址,为此,噪声检测,噪声控制就变得特别重要。

国内某著名水泥厂想通过智诚创科购买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用于水泥厂噪声的检测。水泥厂的噪声覆盖面积大,因为不单止运行设备会产生噪声,水泥的运输带更容易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该水泥厂于是打算使用 Nor848B 对噪声排放进行实时监测,我们在客户购买之前提供实地的产品演示服务,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解决方案 。

Nor848B 产品手册: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