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声尼  Norsonic 在工业噪声处理方面是有很多对应的声学仪器的,作为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 Nor140 声级计、Nor150 声级计以及 Nor848B 声学照相机都有工业噪声防害的用途。

工业噪声很多情况是工厂内的电动机噪声,其单独噪声可以达到100分贝,多台机械设备一起工作,则会产生更为复杂的噪声污染。发动机噪声源自排气噪声、机械噪声、风扇噪声等等,我们一般采用安装隔声罩,减震,消音等方式进行降噪,当然,这都需要确定噪声源,了解噪声情况,从而更好的设计降噪方案。

Norsonic 的产品有着精密的硬件,专业的软件,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块进行噪声检测和分析,智诚创科根据客户的需求,结合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工业噪声的处理

  1. 所以看到很多施工都有绿化带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