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的交通噪声包括地面汽车、轨道列车、飞机等等,对城市污染来说,地面交通噪声的影响是最直接的。在以往的交通噪声控制中,我们首先采取了禁鸣喇叭的方式,减少噪声的排放,利用声学仪器分析噪声类型,制定合适的交通规划,交通管制等等。

为了维持合适的交通秩序,交通噪声监测也是必须的。在噪声监测这一块,可以使用声级计、声学照相机、噪声罗盘等等类型的振动声学仪器进行,挪声尼 Norsonic 便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涉及噪声的各个方面。智诚创科作为 Norsonic 的大中华总代理,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智诚创科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