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噪声是城市噪声污染的一大问题,特别是在生活小区的噪声更是容易被扩大。居民区属于1类声环境功能区,要求的昼夜噪声在55分贝之内,但是不少商户可能会忽视了这个标准规定。

在城市,很多楼盘都会有底商,或者将一些楼层作为其他用途,比如楼下是仓库的这种情况,如果不加以管理,就会让搬运货物引起的噪声影响到楼上住户。

我们解决噪声的方法有很多种,并不是一定就需要让仓库关门大吉,安装隔音罩,使用吸音材料,使用胶质轮子的搬运车等等,都可以很好的控制噪声对周边地区的影响,设置仓库使用时间,最大限度的减少噪声的排放。

城市噪声的治理有很多针对性的方法,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声学仪器来进行噪声的监测和检测,掌握噪声的实际情况,来更好的处理噪声问题。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环境噪声的合理整治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