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我们就可以想到声学照相机,它拥有精准计算的麦克风数组与数字相机结合, 将记录的声音与影像,并演算出声谱分布地图。准确度极高,任何噪声均能进行分析,也可用于特殊噪声测量。

声学照相机的种类并不少,我们今天来介绍一下挪声尼 Norsonic 旗下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它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神学测量仪器制造商,这是最新款的声学照相机,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Nor848B 产品手册: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声学照相机在城市噪声治理中的地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