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舒适度就是我们常说的NHV标准,对于汽车噪声的研究是每个厂家都很注重的问题,使用 Nor848B 声学照相机检测汽车异响,对于汽车噪声研究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Nor848B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挪声尼 Norsonic 的旗下产品,其多功能的应用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我们对于汽车降噪处理有很多方法,重点在于隔声、减振等,特别不能忽略底盘的共振与噪声传入车厢的可能性。不少维修店铺会在底盘做功夫,铺一层垫子隔音,在加上吸音垫子,还有减少共振产生的垫子,在很大程度上阻止了噪声传入车厢。

智诚创科引入世界领先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方案,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使用声学照相机检测汽车噪声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