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社会的高速发展之下,建筑工程的扬尘噪声污染问题依旧是我们所关心的问题,这些城市污染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会造成很大伤害,是需要及时做好监测和防治的。

我国也出台了环境保护标准规定,对于不同声环境的噪声排放值做了不同的规定,相关部分和单位需要按照这些标准来进行作业,执法部门也需要加强监督。无论是噪声的排放,还是噪声监测,我们都可以使用专业的声学仪器来进行一个精密的噪声检测,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来帮助项目的正常运作。

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其产品拥有精密的配件,以及科学的计算方式,把声音转换为数据,通过分析来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