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检测路边噪声情况可以使用声级计,对于行驶中的列车可以使用声学照相机来检测噪声,这些噪声检测的情况都有针对性的物体的,那么如果我们如果需要判断噪声源的方向的话,噪声罗盘则是很好的选择。

噪声罗盘 Nor1297,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检测噪声源防卫的罗盘。Norsonic 是第一家在声级计中引入噪声事件录音的公司。这极大地帮助了识别噪声事件的工作,并判断是否应将其排除在整体噪声水平之外。然而,通过大量的录音来判断是非常耗时的。 3D 的Nor 1297噪声罗盘可减少判断噪声事件的时间和判断噪声源是否属于整体噪声所需要的计算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

通过 Nor1297,用户可以使用8个麦克风来捕捉三个不同方向的声音,可检测到最响亮(A计权)的声源。 获得的结果存在3dB的差异。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