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噪声是城市噪声污染的大问题之一,特别是在现代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交通网络的丰富成为了一个城市的标志,但是,这同时也带了了不少噪声污染问题。当然,我国对于交通噪声是有相关标准规定的,相关单位和企业都会按照这个标准来实行各种项目。

我们会经常听到一些新闻, 比如高架桥通车后噪声影响周边居民,而项目刚开始进行的时候附近并没有地产开放,这样就会产生很多问题。近日,南京地铁就出现这种问题,4号线在试运行的时候,即使居民区离轨道有一百米远,但是噪声问题依旧很严重,轨道旁边安装的半开放声屏障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隔音效果。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地铁项目开始的时候附近并没有居民区。但是,当初这个项目已经预留了安装全方位声屏障的条件,现在是通过试运行,掌握各种情况,以更好的进行降噪处理。

所以,噪声检测可以说是一个工程设计从开始到结尾以及维护的时候都是非常重要的,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更好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了解噪声情况,更合理的解决噪声问题。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官网:www.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