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轨道交通工程的设计是非常复杂的,如果是说“声音”的问题,可以从噪音和振动方面去考虑。近日,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我们购买了 Nor150 套件,应用于其项目的振动测量。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 6 月,是广州地铁集团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等工程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说到声级计我们最容易想到的是测量路边交通噪声、室内噪声等等。

声级计主要用于环境噪声、机电产品噪声、电磁声学和建筑声学噪声等测量。其实,不同类型的声级计有不同的适用场所和功能,我们代理的挪声尼 Norsonic 声级计 Nor140 是一款可满足多数用户需求而设计的高精度手持式噪声分析仪,多台 Nor140 的组合可以应用于机场户外噪声测量。而与 Nor140 所不同的 Nor150 则是一款双通道全能分析仪,具备所有声级计应含有的功能选项,配备彩色屏幕和中文界面,它除了适用于环境噪音、建筑声学、工业噪声的测量,还可以进行振动测量,这是轨道交通项目中一个重要的部分。

现在,我们正推出 Norsonic 十月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官网:www.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