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污染在每一个角落都影响着我们,这些年我国也加大了城市噪声的治理工作,在工业噪声、交通噪声、施工噪声等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是,有许多生活噪声、商业噪声依旧在影响我们,对于这些噪声问题,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中,比如家电噪声就是人们最直接接触到的。

在以前,不少家电发出的声响都非常大,而现在商家都会向着静音家电的方向进行研发,就比如我们休息睡觉的时候,空调就是我们最接近的噪声源,不少商家已经研发出静音空调,在风力最大的时候把声音控制在50分呗以下,大大的降低了空调噪声问题。专业的声学仪器能够有效的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了解噪声情况,研究设计降噪方案。挪声尼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方案。现在,我们推出了双十一欢乐购的大型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家电降噪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